注册

早期结果表明新浪打退激进投资者逼宫 保住董事会席位


来源:凤凰科技

知情人士透露,根据股东交回的选票,新浪可能已经成功遏制激进投资者Aristeia Capital进入公司董事会的企图。

新浪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2日报道,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根据股东交回的选票,新浪可能已经成功遏制激进投资者Aristeia Capital进入公司董事会的企图。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Aristeia Capital要求它提名的两名候选人被选进董事会。虽然正式投票于昨晚结束,在11月3日的股东大会前,股东仍然可以交回选票。投票结果逆转的可能性很小。

新浪未就此置评。

Aristeia Capital发表声明称,根据最新的独立调查,支持它和新浪的选票非常接近,在非新浪员工股东中,绝大多数人都支持它。

新浪首席执行官曹国伟持股比例超过12%。

重要的股东咨询公司上个月表示了对Aristeia Capital的支持,例如机构股东服务、Glass Lewis & Co.。

今年以来新浪股价累计增长了1倍,低于微博136%的增幅。(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