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小米、OV今年全球手机总出货量将突破4亿部


来源:凤凰科技

业界消息称,中国前四大手机厂商华为公司、小米公司、OPPO以及vivo今年的全球手机总出货量将突破4亿部,在国内的手机总出货量将占据中国手机总出货量的逾60%。

图注:华为Mate 10

凤凰科技讯据《电子时报》北京时间11月1日报道,业界消息称,中国前四大手机厂商华为公司、小米公司、OPPO以及vivo今年的全球手机总出货量将突破4亿部,在国内的手机总出货量将占据中国手机总出货量的逾60%。

消息称,2018年,全球前十大手机厂商中将有7家是中国公司:华为、OPPO、vivo、小米、联想集团、中兴通讯以及金立。其中,华为明年将在全球手机市场排名第三。OPPO和vivo将延续出色表现,在明年保持在前五行列。

到2018年时,小米有望在全球手机市场排名第6。联想、中兴以及金立将分别排在第8、第9、第10。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在本周发布的报告显示,华为、OPPO和vivo是第三季度中国前三大智能机厂商,份额分别为19%、18%、17%。华为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机出货量同比增长23%,达到2200万部以上。OPPO和vivo该季度的智能机出货量分别为2100万部、2000万部。小米和苹果公司排在第四位、第五位。(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