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一堆这些可咋办?在线等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一堆这些可咋办?在线等 女生对包的热爱程度,就和男生喜欢电子产品的感觉差不

原标题: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一堆这些可咋办?在线等

女生对包的热爱程度,就和男生喜欢电子产品的感觉差不多。但对于女生来说,电子产品没有可以搭配起来美美的包有吸引力,而男生觉得包仅仅只是装饰品,能装东西足矣,电子产品却有着非同寻常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这也就是为什么男生理解不了女生买包,而女生又理解不了男生对电子产品的偏执了。而现在狂欢购物季也马上就要到了,男朋友们的钱包都表示压力山大啊!

MarcJacobs相机包不仅款式充斥着年轻与个性,张扬的颜色在搭配起来也毫无突兀感,反而在整个搭配中,还可以成为一个亮点。重点是,价格也就是一部手机的钱,相比于众多名牌手袋来说,可以算是普通上班族能力承受范围之内了,而且还能体现出女生的时尚感,女神、淑女、中性风,完全hold得住。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对于稍有些身份地位的职业女性来说,Gucci的酒神包刚刚好可以体现出个人的气质,还能恰到好处的体现出轻奢的高贵感。虽然价格略有些贵,不过从做工和设计感来看,相信会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优质手袋。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像vivoX20这样的拥有全面屏的手机,广告我们已经在大街小巷,以及电视广告中看到了。6.01英寸的超大屏幕,要是放在之前的智能手机上,一定会显得非常大,拿着也非常不方便。所以现在有了全面屏的设计,边框也更窄了,因此在不减小屏幕尺寸的情况下,手机却较之前更小了。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三星Note8外观时尚,线条有些许硬朗,同样也是全面屏。而对于三星Note系列有所关注的小伙伴们不难发现,三星Note8的SPen依旧保留,并在之前的基础上有所升级,这样看来,商务范儿用它应该是不会错的。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之前男生很爱吐槽女生拍照要美颜,而现在男生拍照,虽然说美颜程度太高会显得娘,不过一点美颜都没有,再硬朗的男生也是受不了这种“颜值践踏”的。因此HUAWEInova2也是其关注的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产品,而且还有帅气的张艺兴代言,据说他微博上的自拍都是出自HUAWEInova2系列的哦。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HTCVIVE智能VR眼镜,虽然价格可以媲美女朋友的一个相机包,但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除了看演唱会,还可以玩游戏,看电影,相比男生天天低头玩手游,或者天天眼睛快掉进电脑屏幕里那样打游戏,这样活动活动胳膊腿儿的智能产品,还是很为男生着想的。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除了VR产品,男生最应该入手的还是一款智能手表,如果说真心的为男生身体健康着想,类似AppleWatch这样的智能手表也是非常不错的。除了能跟踪用户的健康状况,还能够有效的提醒,而且作为商务范儿十足的男生来说,智能手表可以说是最好的穿戴配件产品了,不漏接电话,不漏看信息,同时男生带表还很显气质。据说此前鹿晗踢球的时候就带了一款AppleWatch,时尚健康还兼具商务范儿,何乐而不为呢。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索尼MDR-100ABN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之前很多做音乐的小伙伴们都有戴过,而且外观和配色非常时尚,这也秉承了索尼一贯对颜值的要求,格外精细和精良。而且无线蓝牙也避免了冬天穿的太厚,被线绕的非常尴尬的场面。降噪效果应该自然不必多说,索尼对于音质的要求一直非常之高。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这款B&OPLAYH9,这个来自丹麦的世界顶级视听品牌,音质自然不必多说,重低音效果非常对得起这个定位和评价,同时外观设计也格外时尚简约,而且同样也是蓝牙无线,续航时间长,可以支持14小时的连续播放。不过价格较索尼那款倒是稍微高了一些,但品质也是经得起推敲的。

在线等 偷拿媳妇买包钱买了这些可咋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