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聊公司的地下隧道内什么样?马斯克首度曝光


来源:凤凰科技

在获得市议会的批准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无聊公司”(Boring Co)正在位于SpaceX加州总部附近的霍桑地下挖掘隧道。

马斯克公布的隧道内照片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0月30日报道,在获得市议会的批准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无聊公司”(Boring Co)正在位于SpaceX加州总部附近的霍桑地下挖掘隧道。现在,无聊公司的隧道挖掘和建设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马斯克在周日发布了一张隧道内的图片,展示了加固的管道一直延伸到视线尽头。隧道配备了镶板墙壁,电缆,上面还有一个大型管道以及照明设施和轨道。这个在洛杉矶以外的隧道是无聊公司开始挖掘的第一条隧道,但是该公司已在近期获得临时批准,开始在马里兰州挖掘第二条测试隧道,后者有可能成为地下超级高铁网络的一部分。

马斯克在洛杉矶挖掘的隧道是一个试点项目,旨在测试他的计划可行性。马斯克希望以比现在隧道挖掘公司更低的成本、更高的效率挖掘隧道,最终目标是为城市和地区提供地下隧道网络,在避免地面障碍物和交通的情况下运送商品和服务。

无聊公司距离完成这一城际地下超级高铁网络的宏大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距离,但是该公司在隧道的初步测试挖掘和建设上正取得快速进展,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向批评者证明,这不只是一个白日梦。(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