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永辉“敬生活,深夜酒馆”回归,创新营销助力新零售再升级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永辉“敬生活,深夜酒馆”回归,创新营销助力新零售再升级 调酒调出新花样,营销打出新篇章。基于

原标题:永辉“敬生活,深夜酒馆”回归,创新营销助力新零售再升级

调酒调出新花样,营销打出新篇章。基于永辉超市9.9“敬生活,深夜酒馆”快闪店的火爆,“以故事换酒”的深夜酒馆新模式将于10月27日-10月29日在福州的四家超级物种店二度延续,升级演绎“超市+餐饮”的多元物种新零售。据悉,永辉超市已将“敬生活,深夜酒馆”的常态化经营提上日程,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全面登陆。永辉的酒已斟满,你的故事准备好了吗?

9月8日,永辉超市以“敬生活,深夜酒馆”快闪店的方式拉开了其2017年全国酒类狂欢节的序幕。在重庆、福州两地隆重开启的“敬生活,深夜酒馆”以快闪店、用故事换酒的噱头赚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这种全新的营销方式不仅成功吸引了两地多名年轻消费者到场互动,更赢得了一大批媒体与网红的青睐。

10月27日-29日即将上线的深夜酒馆,将设在福州四家超级物种店,即超级物种省府路店、超级物种万象城店 、超级物种宇洋店 、超级物种温泉店。

与之前的深夜酒馆一样,二度营业亮相的深夜酒馆也设有深夜调酒区、深夜驻唱区、深夜互动区和深夜落座区。营业期间,“敬生活,深夜酒馆”不仅安排了花式调酒表演、驻唱歌手表演等多种活动,还深谙年轻消费者喜好,推出有趣好玩的社交互动。2017年10月27日-29日期间,凡光临福州四家超级物种任意一家深夜酒馆的消费者,都可以凭现场写故事、拍照分享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的形式免费获得一杯特调心情鸡尾酒。这种简单接地气的营销方式不仅带来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也让深夜酒馆的二次回归让更多人知晓。

“敬生活,深夜酒馆”的二度延续是其由快闪店升级为常态化经营的过渡,也彰显了永辉超市在新零售经营上的又一次突破。基于对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深刻洞察,永辉超市精准地抓住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情感和心理诉求,打破常规,不断挑战更具挑战性和创造性的新模式,备受年轻主力消费群体喜爱。

预计未来,常态化经营的深夜酒馆将以一种全新的场景体验、线上线下沟通方式,实现“超市+餐饮”新零售的物种升级。而深夜酒馆与超级物种的联动组合,不仅将实现客流共享的最大化,也将加速超级物种的升级演变,成为助力永辉迈入中高端消费领域的加速剂。

超级物种深夜酒馆,等风等故事更等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