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云:年轻人不应该畏惧未来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在谈到菲律宾互联网时,马云吐槽道:我昨晚测试了下网速,不太好啊。

马云

凤凰科技讯 10月25日消息,近日马云访问了菲律宾德拉萨大学,并获得荣誉科学博士学位。在谈到菲律宾互联网时,马云吐槽道:我昨晚测试了下网速,不太好啊。除此之外马云还谈到年轻人永远不能畏惧未来,畏惧未来的年轻人就没有自己的未来。我们应共同行动起来,更充分利用科学技术。

以下为马云演讲全文:

我昨晚到达菲律宾,我“试”了菲律宾的“速度”到底如何,不太好啊。这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也是一个机会,我非常鼓励菲政府、企业和每个人共同努力去提高网速和网络覆盖面。如果我们不去增加网络覆盖面,这会变的很糟糕,我们将会和一百年前我们的国家和城市没有电一样差劲。我们必须确保每个人可以连上网,如果你连上网了,你就是移动的。如果你是移动的,你就无处不在。

所以,我认为我们今天虽有问题,但我们总会有方法。年轻人永远不能畏惧未来,那些畏惧未来的年轻人,他们就没有自己的未来。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让我们更充分利用科学技术。我们还可以建立一个网络,可以确保年轻人使用网络畅游世界。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去做的。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云在菲律宾吐槽网速:No Good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3/3740fb8a5d638f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