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与微软合作为瑞典难民提供实时翻译服务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许多叙利亚内战难民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来到瑞典,其中许多人肯定在适应不同的文化上遇到麻烦。

原标题:诺基亚与微软合作为瑞典难民提供实时翻译服务

许多叙利亚内战难民在过去几年里已经来到瑞典,其中许多人肯定在适应不同的文化上遇到麻烦。 为了缓解这一问题,诺基亚以及瑞典Tele2和非营利组织“变革之路”一起,利用微软的技术为这些难民开发了实时手机翻译服务。

 

 

该项目被称为“Call Together”,目前正由四对年轻的瑞典人和叙利亚寻求庇护者进行测试。阿拉伯语和英语将在整个过程中作为主要语言进行测试,在预定期限结束时,四对朋友将帮助团队评估实时电话翻译服务。诺基亚表示,一旦这项技术准备好进行大规模使用,那么就可以让瑞典不同种族之间的沟通没有限制。通过这一举措,诺基亚与客户合作,将技术带给社区。

显然,使翻译服务成为可能的技术已经由 微软 提供,微软最近把阿拉伯叙利亚方言广泛传播。诺基亚已经对服务连接进行了一些修改,以便它可以在Tele2的网络上运行。本质上,这个项目旨在使独立的难民青年能够在瑞典更好地生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