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店遭到质疑 股价在周一暴跌19%


来源:凤凰科技

在遭到诸多质疑之际,趣店集团(NYSE: QD)股价在周一暴跌19%。

趣店登陆纽交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在遭到诸多质疑之际,趣店集团(NYSE: QD)股价在周一暴跌19%。

趣店周一在纽交所的开盘价为31.89美元。截至周一收盘,趣店股价下跌6.41美元,报收于26.59美元,跌幅为19.42%。过去52周,趣店股价最高为35.45美元,最低为26.30美元。

趣店股价

趣店在10月18日正式在纽交所上市,发行价为每股24美元。上市首日,趣店开盘大涨43%,收盘时较发行价上涨22%。(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