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科宣布19亿美元收购电信软件公司BroadSoft


来源:凤凰科技

全球最大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公司周一宣布,将收购美国电信软件公司BroadSoft,这笔交易包含债务在内的价值为19亿美元。

思科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0月23日报道,全球最大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公司周一宣布,将收购美国电信软件公司BroadSoft,这笔交易包含债务在内的价值为19亿美元。

思科称,将以每股55美元收购BroadSoft,较后者上一个交易的收盘价溢价2%。

这笔交易将能够让思科进一步实现业务多元化,降低对陷入停滞的交换机和路由器业务的依赖,在向大型电信公司销售统一通信软件上占据更有利位置。路透社在今年8月首次报道称,BroadSoft正在探索出售交易。(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