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鹏汽车引入前特斯拉技术专家谷俊丽 负责自动驾驶研发


来源:凤凰科技

小鹏汽车今日宣布,著名机器学习专家谷俊丽博士出任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汇报。

凤凰科技讯 10月23日消息,小鹏汽车今日宣布,著名机器学习专家谷俊丽博士出任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直接向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汇报。谷俊丽将全面负责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团队的创建,领导人工智能创新和自动驾驶软件的研发,加速小鹏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应用和升级迭代。

谷俊丽于2016年2月加入特斯拉,搭建了特斯拉机器学习团队,开发了Autopilot 2.0产品并实现了在多代特斯拉车上的大规模部署。

谷俊丽曾在2012-2016年间任国际芯片巨头AMD主任工程师,负责大数据和深度学习软件的研究开发。

10月12日,小鹏汽车成功下线首批搭载自动驾驶功能的量产SUV车型。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采访中透露,小鹏汽车到2018 年年底在广州、北京和硅谷三地研发团队要达到1500 人的规模,到2019 年要超过3000 人。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