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Note3历史新低:2639元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小米Note3历史新低:2639元 在9月11日小米发布会上,小米Note 3、小米MIX

原标题:小米Note3历史新低:2639元

在9月11日小米发布会上,小米Note 3、小米MIX 2等新机悉数亮相。其中小米Note 3在首销当天即现货开卖,价格方面与小米6一致,2499元起。

小米Note3历史新低:2639元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是现货供应状态,不过也有第三方渠道商给予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使得该机的售价出现了小幅下调。

今天新蛋网显示小米Note3亮黑色6+128GB版本价格只要2639元,比原价便宜了260元,性价比可以说非常突出了。

配置方面,小米Note3采用了5.5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拥有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500mAh。

综合来说,这个价位小米Note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拥有不俗的颜值和拍照,而且前置摄像头支持AI美颜,骁龙660性能强劲,完全能够满足需求。

小米Note3历史新低:2639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