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Xperia XZP红色版上市 售价超iPhone8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索尼Xperia XZP红色版上市 售价超iPhone8 中关村在线消息:对于一向在外观配色

原标题:索尼Xperia XZP红色版上市 售价超iPhone8

中关村在线消息:对于一向在外观配色上低调的索尼,日前在日本一改常态发布XperiaXZPremiumRosso版,该产品最为直观的就是该机由XperiaXZPremium此前低调的颜色改为鲜艳的红色,而现在,索尼决定将这款新配色正式推向海外市场,第一站则是美国。

索尼Xperia XZP红色版上市 售价超苹果8


索尼XperiaXZP红色版即将登陆美国售价超苹果8

据悉,该机将于11月10日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并在包括亚马逊、百思买以及其它电商渠道开放购买,售价6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30元)。配置方面,XperiaXZPremiumRosso版采用骁龙835移动平台,并配备4K分辨率的显示屏。对于这款售价和iPhone8近似的产品,你怎么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