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款小米全面屏新机入网 边框惹人醉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两款小米全面屏新机入网 边框惹人醉   【手机中国 新闻】在各大厂商争先恐后挺进全面屏,想在

原标题:两款小米全面屏新机入网边框惹人醉

【手机中国新闻】在各大厂商争先恐后挺进全面屏,想在这个风口赚取更多利润的时候,作为极具性价比厂商的小米,自然也不甘落后。在推出全面屏2.0的小米MIX 2之后,又有两款新机蓄势待发。

据悉,这两款代号为MEE7、MET7的小米新机已现身工信部,从证件照来看,它们采用了当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不过外观设计上,没有小米MIX 2那么考究,不仅上、下额头不是特别窄,两边也没用超窄边框设计,整个屏占比应该不是特别高。相比黑色款,白色款的边框显得更加突出些,不出意外的话,它们应该属于红米系列。

两款小米全面屏新机入网

两款小米全面屏新机入网

工信部信息显示,两款小米新机都差不多,它们机身厚度为8.05毫米,重约179.5克,机身背部为全金属,三段式设计,后置单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拥有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银色九种配色。

配置方面,它们都采用5.9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像素级别,配备4000mAh电池,搭载主频2GHz的八核处理器,这可能是联发科Helio X25、或者骁龙625,也可能是骁龙660。该机有3GB和4GB两个版本,对应的容量应该是32GB和64GB。

两款小米全面屏新机入网

两款小米全面屏新机入网

它们还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色温LED闪光灯,前置500万相机。支持4G和双卡双待,后置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7.1.2牛轧糖深度定制的MIUI 9系统。

采用18:9全面屏是这两款新机的最大卖点,它们配置相同,只是配色有些不一样,很可能是近期不断曝光的红米Note 5,或是红米Note 5 Pro。具体如何,让我们静待小米揭晓。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