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抖必须有 佳能将更新24-70mm F2.8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防抖必须有 佳能将更新24-70mm F2.8 据CanonRumors网站消息称,佳能正在

原标题:防抖必须有 佳能将更新24-70mm F2.8

据CanonRumors网站消息称,佳能正在测试新款24-70mmF2.8镜头,新镜头的最大改进在于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同时CR方面透露,佳能希望在加入光学防抖的同时能够有效控制镜头体积,并且维持足够高水准的画质表现,目前已有两个版本的工程镜头在进行测试。

防抖必须有 佳能将更新24-70mm F2.8


图为佳能现款EF24-70mmf/2.8LIIUSM镜头

编辑短评:关于佳能24-70mmF2.8防抖版的消息其实已经不算新鲜了,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新镜头的传闻信息,甚至有谍报表示佳能在发布现款EF24-70mmf/2.8LIIUSM镜头时就已经开发了防抖版,不过由于体积过大而没有推出。当然,随着现有机身像素越来越高,且F2.8光圈在暗光下往往并不允许我们使用过高的快门速度,因此对24-70mm镜头而言防抖功能也越来越重要,目前尼康已经推出了VR防抖版的24-70mmF2.8,而索尼也可以借助机身防抖来扳回一城,所以佳能也的确该更新一下自家的24-70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