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风冯鑫十九大感想:砥砺前行,创新互联网娱乐服务


来源:凤凰科技

暴风集团董事长、CEO冯鑫、暴风集团党支部、核心管理层、党内骨干员工等共同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冯鑫十九大开幕后谈感想

凤凰科技讯 10月19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昨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暴风集团董事长、CEO冯鑫、暴风集团党支部、核心管理层、党内骨干员工等共同收看了开幕式直播,会后冯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

冯鑫说,总书记在报告中对互联网产业发展提出要求和期许,强调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暴风集团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经过10年的发展,已经从单一的视频播放,演进为以AI为核心的大娱乐布局,在视频、虚拟现实、互联网电视、互联网体育等平台积极布局。目前各平台已全面实现了AI+信息流,并推出了首款人工智能电视。期冀在十年内建设一个面向全球,每天为数亿人提供新颖互联网娱乐服务的平台。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控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冯鑫表示,暴风集团一直以来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视频娱乐为努力方向,并创造VR、TV等多屏平台为用户提供观影服务,与千千万万中国人的生活娱乐学习等紧密融合。暴风内部的口号是人人都是创造者,也一直坚守为更多人创造更多幸福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暴风集团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洞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运用互联网新模式和创新平台,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人民群众的需要,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倾力贡献,不懈努力。

暴风集团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1月,2012年荣获中关村石景山园先进基层党支部,2016年被评为2016年度石景山区工商联优秀基层党组织,2017年被石景山园区社工委评委优秀非公企业党组织等荣誉。暴风集团党支部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十九大理论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党支部在非公企业中应该起到的先锋带头与指导。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