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传志:坚决支持从严治党 会带领公司党员以身作则


来源:凤凰科技

昨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柳传志

凤凰科技讯 10月19日消息,昨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就此报告谈了自己的简要感想,全文如下:

十九大开幕式上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阐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报告中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崇高的追求、伟大的情怀,我们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分子,作为中国经济发展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这样伟大的使命奉献力量,是我们光荣的责任,我们必须为此努力奋斗,敢于赴汤蹈火,敢于承担责任。

在建设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过程中,联想作为一家股份制企业,一定要牢记党和国家的要求,大胆创新、锐意突破。我们应积极参与商事制度改革,献言献策;充分发挥投资对实体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用自己的实践推动更多中国企业的成长,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我们坚决支持从严治党,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党一定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作为联想控股党委书记,我会带领公司全体党员以身作则,为社会做个好样子。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