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与通用电气合作开发iOS应用管理机械和工厂


来源:凤凰科技

通用电气公司将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可管理机械、工厂和发电厂的移动应用。目前,通用电气正在加大销售软件和服务的努力。

通用电气发电厂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0月18日报道,通用电气公司将与苹果公司合作,开发可管理机械、工厂和发电厂的移动应用。目前,通用电气正在加大销售软件和服务的努力。

通用电气数字部门销售主管凯文·伊克普拉尼(Kevin Ichhpurani)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将在10月26日发布一套与苹果合作开发的工具包,帮助开发者使用通用电气的Predix数据收集和分析工具,为iPhone和iPad开发应用。苹果将把Predix作为其优先工业平台。

这次合作将让通用电气加入德国西门子、法国施耐德电气等对手的行列,后者一直在增加软件和数据分析服务。这些工具旨在通过预测机器运转中断,确保资源被高效使用,来优化喷气发动机、医用扫描仪等产品的效率。

苹果则依靠拥有企业领域销售经验的公司,来推广iPhone和iPad应用,借此抵消全球智能机销售放缓带来的负面影响。在与通用电气达成合作前,苹果已经与埃森哲公司、思科公司、德勤公司以及IBM公司达成了类似合作。

双方还计划利用苹果近期发布的增强现实工具来协助培训工程师,确认机械故障。(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