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职仅18个月 Facebook神秘硬件实验室掌门离职


来源:凤凰科技

Facebook神秘的Building 8实验室负责人雷金娜·杜根(Regina Dugan)在公司平台上发帖称,她将从公司离职,领导一个全新项目。

Facebook神秘硬件实验室掌门雷金娜·杜根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0月18日报道,Facebook神秘的Building 8实验室负责人雷金娜·杜根(Regina Dugan)在公司平台上发帖称,她将从公司离职,领导一个全新项目。

杜根在Facebook任职了约18个月,帮助推动从视频聊天设备到利用脑电波打字在内的多个项目的开发。杜根当地时间星期二表示,未来数月她将与Facebook领导层合作,确保交接工作顺利。

杜根表示,“硅谷有自己的周期,IT从业人员比以往负有更大责任。感觉现在是离开,追逐未来,考虑推动新变革的时候了。”

Facebook去年成立了Building 8,聘请杜根,目的是加大在硬件创新方面的力度,尤其是在人工智能领域。Facebook面临新的竞争威胁,特别是来自亚马逊及其Echo智能音箱的威胁。

在Facebook任职期间,杜根打造了一个团队,在公司F8会议上发表了有关未来技术的演讲,但没有公布任何近期能转化成商品的项目。今年8月,Facebook任命安德鲁·博思沃斯(Andrew Bosworth)负责硬件业务,给杜根新增了一名上司。

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尔·斯科洛普夫(Michael Schroepfer)称与杜根合作是“人生的亮点。她打造了一支令人惊异的团队,未来数年,我们都将会感受到其工作带给我们的积极影响”。 (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