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美的Mate系列 华为Mate10/Pro配备四种颜色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最美的Mate系列 华为Mate10/Pro配备四种颜色 中关村在线消息:德国当地时间201

原标题:最美的Mate系列 华为Mate10/Pro配备四种颜色

中关村在线消息:德国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6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6日晚上20点,华为在德国慕尼黑举行Mate10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的开始,余承东发布两款新机华为Mate10和华为MatePro,两款手机均有四款配色。

最美的Mate系列 <span class=


华为Mate10和MatePro均有四种配色

华为Mate10系列拥有超大屏幕却丝毫不减操控体验。华为Mate10系列引入全新工艺打造圆弧倒角,在视觉上更加柔和的同时手感也更加细腻;采用3D曲面玻璃后盖,通过700度热弯工艺打造背部四曲面,带来更出众的操控体验。

最美的Mate系列 <span class=


华为Mate10系列发布

相较于前代产品,全新的华为Mate10在配色上更加丰富:稳重奢华的亮黑、高贵隽永的摩卡金、典雅别致的香槟金、柔和迷人樱粉金。华为Mate10Pro独家打造了宝石蓝、摩卡金、银钻灰及樱粉金四款机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