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回应高通起诉:高通多年来滥用其地位 诉讼必将失败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0月14日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高通在中国针对苹果公司发起诉讼,旨在禁止后者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和制造iPhone。目前,苹果官方发布声明回应高通起诉,苹果公司表示,高通多年来在行业内

凤凰科技讯 10月14日早间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高通在中国针对苹果公司发起诉讼,旨在禁止后者在中国市场上销售和制造iPhone。今天早上,苹果公司向凤凰科技发来回应声明,苹果公司表示,高通多年来在行业内滥用其地位,同时并未在近期与高通沟通诉讼中提及的专利问题,因此诉讼并无价值。

苹果声明原文:

“Apple 坚信创新的价值,我们一直愿意为我们使用的专利付出公平合理的费用。在我们和高通的多年持续谈判中,这些专利从没有被讨论过,事实上也只是在过去几个月内才给予的。

世界各地的监管部门判定高通多年来滥用其地位。这一指控没有价值,相信和高通其他的法庭手段一样,这次的法律行为也会以失败而告终。”(张楠)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