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手机售后供应商向用户致歉:员工违规操作 已停业整顿


来源:凤凰科技

针对近日自媒体报道的华为手机售后事件,华为官网指定客户服务中心北京诺金快捷科技今天发布致歉信。

致歉信

凤凰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针对近日自媒体报道的华为手机售后事件,华为官网指定客户服务中心北京诺金快捷科技今天发布致歉信,表示经调查,确认是由其公司员工擅自违规使用客户王女士以旧换新的旧手机主板给到耿先生复用,以获取私利。

自媒体“鹿鸣财经”报道称,华为P9 plus机主耿先生爆料,其前往华为官网指定的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手机维修,结果对方不但给他换了P9 Plus二手旧主板,还将旧主板上一任机主王女士的信息毫无保留地泄露了,里面不但包括王女士本人和家人的众多照片,还有身份证、银行理财、护照、手机号等信息。

对此北京诺金快捷科技声明称,将承担耿先生和王女士的损失赔偿,并接受华为公司对此事的进一步调查和处理,并立即对相关员工进行严厉处罚。

由于此恶劣事件的发生,严重违反了华为终端在维修服务业务的管理规定,涉事门店从即日起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