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ndows 10手机死而不僵:秋季更新到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Windows 10手机死而不僵:秋季更新到来! 微软已经正式宣判了Windows 10 M

原标题:Windows 10手机死而不僵:秋季更新到来!

微软已经正式宣判了Windows 10 Mobile手机系统的死刑,曾经的第三大梦想也彻底破灭,而随着手机厂商、应用开发者的纷纷离去,微软今后只会对系统做简单维护,不会再有什么大动作了。

眼下,Windows 10桌面系统的秋季创意者更新正式版发布在即,手机版也基本同步迎来了自己的同名更新, Windows Insider快速和慢速内测渠道的会员今天都收到了Preview Build 15254.1预览版本。

微软表示, 这是Windows 10 Mobile秋季创意者更新的发布预览版,包含此前Build 15252的所有更新,以及KB4041676补丁的所有改进。

新功能也不是改进,但都无关痛痒,比如企业级两步认证、AppLocker改进、VPN改进(支持MMS)、IKEv2休眠和电源管理增强、UWP代理改进等等。

传说中的feature2大升级,是彻底别指望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