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xel 2拉动HTC 9月营收环比上涨逾1倍至2.14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在向谷歌交付Pixel 2智能手机的拉动下,9月份HTC营收环比增长逾1倍至新台币65.1亿元(2.1441亿美元)。

HTC为谷歌生产的Pixel 2手机

凤凰科技讯 据DigiTimes北京时间10月11日报道,在向谷歌交付Pixel 2智能手机的拉动下,9月份HTC营收环比增长逾1倍至新台币65.1亿元(2.1441亿美元),但与上年同期相比,HTC营收仍然下跌了30%。

谷歌最近公布了由HTC生产的Pixel 2和由LG电子生产的Pixel 2 XL。据业内人士预计,谷歌将在10月月中开始发售这两款手机。

消息人士透露,但是,HTC的Pixel 2出货量预计约为100万部,因为它主要在美国市场销售。

HTC第三季度营收为新台币157亿元,环比上一季度下跌2.6%。2017年前三个季度,HTC营收为新台币463.7亿元,同比下跌17%。

消息人士透露,HTC预计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发布新款旗舰机型HTC U 11 Plus——可能是该公司首款全面屏手机。(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