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尼韦尔高层凯瑟琳·亚当斯加入苹果 任总法律顾问


来源:凤凰科技

霍尼韦尔高层凯瑟琳·亚当斯加入苹果,任总法律顾问,而前任总顾问布鲁斯-塞维尔将于今年年底退休。

图注:凯瑟琳·亚当斯(左)将替代布鲁斯-塞维尔(右)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媒体macrumors北京时间2017年10月7日报道,霍尼韦尔高层凯瑟琳·亚当斯加入苹果,任总法律顾问,而前任总顾问布鲁斯-塞维尔将于今年年底退休。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凯瑟琳·亚当斯将于今年加入苹果公司担任总法律顾问和高级副总裁。她将担任苹果法律部门的首席律师,并向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汇报工作。亚当斯将取代自2009年以来担任苹果总顾问的布鲁斯·塞维尔(Bruce Sewell),后者将在今年年底退休。

根据塞维尔的高管经历可知,苹果的总顾问负责监督公司内所有法律事务,包括公司治理、知识产权、诉讼和证券合规性,以及全球安全和隐私。库克认为,亚当斯是法律领域的“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具有出色的判断力”。他也向塞维尔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

以下为库克的讲话内容:“我们很高兴凯瑟琳来到我们的团队。她是一个经验丰富的领导者,具有出色的判断力,并在全球范围内参与了多次法律诉讼案例。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也在实践着苹果公司所珍视的价值观。对于布鲁斯退休,我们会进行最诚挚的祝福。布鲁斯为苹果公司提供了八年的专业服务,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不懈地捍卫我们的知识产权,客户的隐私权和我们的价值观。布鲁斯为总顾问树立了新的标准,我很荣幸能与他合作,称他为朋友,我很自豪。”

凯瑟琳表示,加入苹果“十分荣幸”。她表示:“苹果对世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很荣幸加入他们的团队。我很高兴帮助苹果继续发展前进,保护苹果公司的理念和知识产权,保卫我们的共同价值观。”

塞维尔认为,他在苹果工作的八年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令人满意的经历”。他说:“与这只让人惊喜的执行团队和苹果公司所有优秀的人才一同工作,特别是与法律和全球安全方面的同事合作,是我一生的荣幸。我在这份工作中的经历,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满意的。我很高兴凯瑟琳加入,我知道她将是苹果巨大的财富。”

凯瑟琳自2003年以来一直在霍尼韦尔工作,为该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顾问。在此之前,她是纽约Sidley Austin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她还曾担任美国最高法院的法律助理,也是美国司法部的审判律师。

塞维尔此前并不是十分活跃。但是去年,他在与FBI和Spotify的两次法律事务中,受到媒体关注。(编译/楠鑫)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责任编辑:刘正伟 PT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