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P手机将死又一佐证!惠普将停产WP手机生产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WP手机将死又一佐证!惠普将停产WP手机生产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0月6日消息,从去年以

原标题:WP手机将死又一佐证!惠普将停产WP手机生产

10月6日消息,从去年以来有关Windows手机停产的消息就一直在流传,今年下半年以来微软也在各个方面来作证类似的消息。近日惠普公司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已经取消了Windows手机相关的生产计划。

WP手机将死又一佐证!惠普将停产WP手机生产


WP手机将死又一佐证!惠普将停产WP手机生产(图片来自于TheVerge)

惠普公司负责欧洲中东非洲市场的高管NickLazaridis认为,微软公司的移动战略已经发生了变化,而惠普如果现在仍旧推出WP智能手机是并不明智的。其实在年初,惠普曾计划在后续推出更多的Elite系列Windows移动设备,不过现在的计划已经直接取消。

此前苹果高管Jean-LouisGassée日前发文对微软WindowsPhone竞争失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微软本来是可以避免这场彻底的失败的,但微软一直没有摆正移动业务的位置。他认为微软一直无法摆脱PC中心论的思维,而只是将移动业务当做助兴节目,在移动时代仍将平板和手机作为PC的伴生设备看待是最大的决策失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