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手iPhone 7仅2400元 美国运营T-Mobile发福利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二手iPhone 7仅2400元 美国运营T-Mobile发福利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国外媒体

原标题:二手iPhone 7仅2400元 美国运营T-Mobile发福利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国外媒体phonearena报道称,近日美国运营商T-Mobile上架了经过认证的二手iPhone7,据悉,开售的版本为32GB,具体售价为366美元,约合人民币2435元。

二手iPhone 7:仅2400元 T-Mobile发福利


并且,二手iPhone7具备15.25美元/月的24个月分期付款。更有消息称,T-Mobile已经将二手iPhone7设备进行了严密测试,经过翻新后的设备拥有90天的保修期,颜色上拥有黑色,玫瑰金和黄金。

尽管今年iPhone8/iPhoneX发布,两款机型带来了更为强大的配置,但不得不说iPhone7同样具有不错的实力,A10处理器仍然深受很多用户欢迎。

T-Mobile的在售的全新32GBiPhone7定价为549.99美元。如果购买认证的二手iPhone7将节省183.99美元。对于手头紧,身在国外的朋友来说,这次选购iPhone7何尝不是一次好的时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