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第三季度只交付220辆Model 3 产量未达预期


来源:凤凰科技

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在周一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4.5%,但是“生产瓶颈”导致Model 3的产量未达预期。

Model 3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0月3日报道,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在周一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4.5%,但是“生产瓶颈”导致Model 3的产量未达预期。

特斯拉称,公司在第三季度交付了26,150辆汽车,其中包括14,065辆Model S和11,865辆Model X,环比增长17.7%。

然而,特斯拉第三季度只交付了220辆Model 3 ,产量为260辆,远远低于1500辆的产量目标。特斯拉从今年7月份开始生产Model 3,后者的起售价为3.5万美元,相当于Model S起售价的一半。

特斯拉在第二季度财报中称,预计到2017年年底时“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到2018年增加至每周1万辆,年化产量超过50万辆。

“值得强调的是,Model 3的生产或供应链不存在根本性问题,”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知道问题所在,有信心在近期解决制造瓶颈问题。”

特斯拉称,有望在今年交付大约10万辆Model S和Model X。不过,特斯拉在周一表示,其加州费利蒙汽车工厂、内华达州里诺电池工厂少量系统的“启动时间长于预期”。

特斯拉还表示,截至第三季度末,还有4820辆Model S和Model X正在运输途中,将被计入第四季度的汽车交付数据中。

特斯拉股价在周一收盘时报收于341.53美元,在盘后交易中下跌逾1%至337.84美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