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糟糕!OKEx被爆多个账号被盗 损失超千万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糟糕!OKEx被爆多个账号被盗 损失超千万元 10月2日消息,虚拟货币的火爆让很多人一夜致富

原标题:糟糕!OKEx被爆多个账号被盗 损失超千万元

10月2日消息,虚拟货币的火爆让很多人一夜致富,也让很多人走上的“挖矿”的道路。不过,高收益的背后也存在着一定的被盗风险。近日,数名OKEx、OKCoin用户爆料其账户被盗,损失数万至百万不等。

1

日前,有用户称,自己在OKEx交易平台上的账户被一个德国IP地址登陆,参与了刚上线的比特币-以太坊经典(BTC-ETC)的交易,把所有持仓强平,挂单撤销。并且,该非法入侵者在一小时内将账户内比特币消耗殆尽。据悉,该账户原有200比特币,估算的损失超过500万元。

据相关人士称,已有近十名用户反应损失损失比特币共计600来个,约价值人民币2000万元。有用户怀疑OK平台已被爆库,或有已被关闭平台的交易所员工向黑客泄漏了平台用户的账户信息,黑客通过用户信息破解账户密码登录平台,然后在平台上完成数字资产转移。

对此,OKEx客服对该客户的回复是:黑客所为,被盗案件与平台无关,受害人可自行报警。

资料显示,OKEx是基于国内知名虚拟货币交易平台OKCoin国际站基础上打造的数字资产合约服务交易平台,可进行币币交易和加杠杆的虚拟货币期货交易。与此同时,OKEx在杠杆交易和套期保值两项功能中,实现了数字资产之间自由转换,用户可以直接用比特币兑换同等金额的莱特币、ETH。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