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iPhone 8 Plus充电中屏幕开裂 苹果称正在了解情况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一iPhone 8 Plus女性用户在充电过程中发生意外,该苹果手机的前面板明显开裂。

iPhone 8 Plus屏幕开裂

凤凰科技讯 9月29日消息,根据台湾媒体报道,一iPhone 8 Plus女性用户在充电过程中发生意外,该苹果手机的前面板明显开裂。

根据凤凰科技了解,苹果公司正在调查事件细节,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由于电池膨胀导致屏幕明显凸起,不过似乎并没有造成进一步安全隐患。

iPhone 8 Plus屏幕开裂

根据相关新闻描述,吴女士于9月23日以999元台币/月续约方式,从经销商渠道购入容量64GB金色iPhone 8 Plus。9月26日下午,吴女士在电量剩余70%的情况下使用原装配件进行充电,三分钟后手机出现异常开裂。吴女士第一时间拔下插头,目前这部手机已经被经销商收回,并准备送返苹果原厂检修。

另外曾有日本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发图,其刚刚拆封的iPhone 8 Plus同样出现机身膨胀导致屏幕开裂的情况。根据韩国媒体消息,苹果公司9月发布的三款iPhone均采用来自三星SDI或LG Chem的电池,其中三星SDI也是此前Note 7的供应商之一。

使用原装充电配件

根据相关视频截图显示,吴女士这台开裂的iPhone 8 Plus前面板并没有任何损伤,裂缝大概有0.5cm,内部零件看得一清二楚。值得一提的是,吴女士自称是位资深果粉,从iPhone 4开始就一直使用iPhone。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29]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iPhone 8 Plus台湾首次爆炸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929/14/wemedia/bba4df35ab87d58ebb1c6da0e3c1489735ab6e06_size268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