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与供应商再生分歧,乐视何时还款仍成谜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此前,乐视宣布其与50多家供应商达成口头和解协议后,如今看来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原标题:贾跃亭与供应商再生分歧,乐视何时还款仍成谜

【PConline 资讯】今年年初,贾跃亭在任乐视公司CEO时,因为欠款危机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尽管乐视网公司内部格局发生巨大变化,贾跃亭辞去CEO一职,现在已由孙宏斌担任乐视网董事长, 梁军出任CEO,但之前欠的钱依旧要还。此前,乐视宣布其与50多家供应商达成口头和解协议后,如今看来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111

贾跃亭

在9月25日,其中28家供应商前往乐视大厦签署协议表示贾跃亭给出的还款周期过长,经过了三个多小时谈判,依旧无法达成一致。有供应商代表称,乐视之前提出的方案表示通过第三方公司偿还债务,然而仅表示这是与贾跃亭相关的公司,并未说明是哪家公司。据悉,由于国庆将至,此前在乐视大厦“安营扎寨”数月的供应商们已于9月份开始陆续撤离。

111

贾跃亭

事实上,乐视除了上述这28家供应商外,还有其他大批厂商的欠款也没有着落,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此前也表示,希望通过达成的协议让供应商再给些时间让贾跃亭努力筹资。另外,公司的欠款计划也需要一步一步解决。对于此前乐视传出与这50家供应商达成和解的消息,如今大部分供应商表示还没有拿到欠款。

111

乐视

而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近日对外回应称,由于乐视移动和乐视控股面临的资金困境,乐视方面与27家驻京协商供应商代表签订了集体有实效的债务解决方案。然而,还款方案并不涉及任何现金和存款,这也意味着在正式合理的方案还未发布之前,这些供应商们短期之内依旧无法拿到欠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