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谷歌合作 Levi’s夹克配备智能袖子售价为350美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和谷歌合作 Levi’s夹克配备智能袖子售价为350美元 Levi’s推出了采用触摸感应面料

原标题:和谷歌合作 Levi’s夹克配备智能袖子售价为350美元

Levi’s推出了采用触摸感应面料的Commuter Trucker夹克,这个夹克配备智能袖子,最终售价为350美元,通过在左袖口上滑动或轻敲布料,用户已经能够控制他们的智能手机。 它的销售目标是通过自行车上下班的人,包括一些真正喜欢牛仔夹克的技术人员,这款Commuter Trucker夹克配备专门的APP,支持Android和iPhone智能手机。

标准的Levi's  Commuter Trucker夹克外套售价为148美元,Levi和Google合作,希望为这款夹克添加智能功能,于是这家服装公司和Google的一个小部门之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的核心思想既简单又复杂:使面料如手机屏幕那样支持触摸。

基本上,Google和Levi's将电容线与铜芯集成到牛仔夹克的实际制造过程中。然后使用一个小的蓝牙加密装置,附加一个按钮来与用户手机通信。但是,需要大量的设计工作来做到这一点,因为需要在洗衣机和烘干机中清洁时不会损坏电路。

用户将一个小“标签”固定在夹克左袖口。然后将其与手机上的应用配对,然后通过一个教程,用户可以配置的三种不同的手势,包括刷入,刷出,双击。另外,还有第四个手势,把手放在面料上,即可关闭用户手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