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8玻璃后壳维修费用最低628元 比维修屏幕还贵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iPhone 8玻璃后壳维修费用最低628元 比维修屏幕还贵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原标题:iPhone 8玻璃后壳维修费用最低628元 比维修屏幕还贵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9月12日的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iPhone 8系列,已在9月22日正式上市。苹果此次推出的iPhone 8,为了无线充电功能是采用了7层涂色工艺的玻璃后壳,虽然强度很高,但比金属后壳还是更易碎,而现在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iPhone 8玻璃后壳的维修费用,比屏幕维修费用还高。

iPhone 8

外媒目前已经证实,iPhone 8玻璃后壳维修适用的是AppleCare+服务计划中的其他损坏,维修一次的收费是99美元,并不是维修屏幕的29美元,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8玻璃后壳损坏后的更换费用是99美元。

99美元还只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后的维修费用,iPhone 8购买这一服务的价格是129美元,iPhone 8 Plus则是149美元,还需要在购买新机的同时或者购买新机后60天内购买这一服务。

而AppleCare+服务计划中的维修也有次数限制,仅有2次意外损坏的维修能享受29美元和99美元的维修服务,超过2次,iPhone 8屏幕的维修费用就上升到了149美元,iPhone 8 Plus屏幕维修费用是169美元,玻璃后壳等其他损坏的维修费用,iPhone 8是349美元,iPhone 8 Plus是399美元。

iPhone 8

对国内用户而言,购买了AppleCare+服务计划的iPhone 8用户,前两次的意外损坏维修,屏幕的维修费用是188元,玻璃后壳等其他损坏的维修收费则是628元,在达到2次后,iPhone 8屏幕损坏的维修费用就提高到了1188元,iPhone 8 Plus则是1388元,其他损坏的维修,iPhone 8是需要支付2888元,iPhone 8 Plus是需要支付3288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