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产品多保值:Apple-1主板竞拍价已达15万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已经庆祝了iPhone的历史,推出了特别版iPhone X,以纪念它上市10周年。

Apple-1主板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PhoneArena北京时间9月25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庆祝了iPhone的历史,推出了特别版iPhone X,以纪念它上市10周年。除此之外,苹果的历史也正在被庆祝中,该公司首款消费级产品Apple-1主板正在拍卖。

Apple-1主板的预计成交价为70万美元,目前的竞拍价为15.5万美元。此次拍卖将在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周二)15点(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3点)结束。这款名为“Schoolsky”的机型由苹果前员工亚当·斯库尔斯基(Adam Schoolsky)拥有。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的妹妹以及当时其他苹果员工最初生产了200个Apple-1主板,目前市面上只剩60个。这个主板还带有苹果原始手册、价格表、盒式磁带存储器以及原始包装盒等。这些明显是苹果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乔布斯签名的《新闻周刊》

同时拍卖的还有1998年10月24日出版的一本《新闻周刊》,封面图片看起来是年轻时的乔布斯,上面有他的亲笔字“我热爱制造”。这本杂志的预计成交价介于1万美元至1.5万美元之间。

对于资金不足的用户来说,可以选择购买一部iPhone X来庆祝苹果发历史。64GB版iPhone X的售价为999美元,从10月27日开始接受预订。当然,999美元听起来很昂贵,但是肯定低于在Apple-1上的花费。(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