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奢侈品电商寺库网上市首日股价暴跌 最大跌幅达20%


来源:凤凰科技

奢侈品电商寺库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其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13美元,开盘价则为12.10美元,跌幅达到了7%。

奢侈品电商寺库网

凤凰科技讯9月22日消息,奢侈品电商寺库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其首次公开发行价格为13美元,开盘价则为12.10美元,跌幅达到了7%。而在开盘后其股价持续下跌,目前最大跌幅已经达到了20%。

在8月寺库网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IPO文件,股票代码为“SECO”。当时的发行量与发行价并未公布,而寺库最大股东为李日学持股32.5%。

最大跌幅达20%

寺库网的招股书称,按照2016年的交易总额(GMV)计算,寺库网是亚洲规模最大的一体化奢侈品服务平台。公司2016年GMV34.702亿元人民币(5.119亿美元),同比增幅为34.9%。2016年公司净营收为25.938亿元人民币(3.826亿美元),同比增幅为48.8%。今年上半年,公司净营收为13.467亿元人民币(1.986亿美元)。

寺库网成立于2008年,主要业务涉及奢侈品网上销售、奢侈品实体体验会所、奢侈品鉴定、养护服务等主营业务。旗下拥有包含Secoo.com网站、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公司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的热门购物和商业中心开张了5家线下体验中心。SKU(商品最新小品类)超过30万,覆盖3000个国际和本土品牌。

2011年,公司获得IDG资本1000万美元投资;2012年获得银泰资本、IDG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及森合投资的3000万美元第二轮投资;2013年8月获得来自盘古创富领投、原有投资方跟投的第三轮千万美元融资;2015年7月,寺库宣布平安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寺库的E轮融资,融资规模超过5000万美元,寺库老股东亦进行跟投。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