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寺库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融资总额超1.4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寺库正式挂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SECO”。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和法国巴黎银行担任寺库首次公开发行的主承销商。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1点22分(美国东部时间9月22日9时22分),高端生活服务平台寺库正式挂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SECO”。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和法国巴黎银行担任寺库首次公开发行的主承销商。

寺库此次公开募股以每股13美元发行85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按照13美元的发行价格计算,寺库此次发行1.1亿美元,在此基础上结合来自两家基石投资者: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商之一的碧桂园集团和马来西亚著名的基础设施建设集团YTL集团的3000万美元融资,融资总金额超1.4亿美元。

成功登陆美股市场,使寺库成为继阿里巴巴后时隔整整36个月在美上市的首个电商股,亦成为国内首个成功上市的“高端生活服务平台”公司。

寺库于2008年成立,截至2017年6月30日注册用户数量已达1510万,2016年活跃用户约为30万;在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6个月内,GMV为19.246亿元人民币(2.839亿美元),2016年GMV为34.702亿元人民币(5.119亿美元)。目前SKU超过30万,覆盖3000个国际和本土品牌,包括全球知名品牌范思哲、TOD`S、菲拉格慕等。寺库平均每单销售额超过3500元人民币(516.3美元)。

寺库创始人兼CEO李日学表示,未来5年,以品质为核心的新型消费增长将超过40%,影响到6亿人口的规模,这也为寺库的未来打开更大的想象空间,寺库希望能够抓住这一巨大行业机会,加快布局,满足这些追求生活品质,追求积极健康生活方式的人群,成长为用户满意的“高端生活服务平台”平台。

从2011年获得首轮IDG资本的投资开始,寺库共经历5轮累计超过1亿美元的融资,股东还包括平安创新投资基金、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日本盘古基金、德国贝塔斯曼基金、法国Ventech基金,以及法国欧尚家族基金、WJ Capital等。

寺库披露此次上市募资的主要用途将用于和更多品牌直接合作、市场推广、开设更多线下体验中心、提升供应链和全球仓储物流体系、提升IT技术水平,以及潜在的并购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