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的FIIL发布两款新品无线耳机 售价为1199元和4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由知名音乐人汪峰创立的耳机品牌FIIL,在沉寂了约一年之后,今天在北京发布新品无线耳机DIVA2系列和FIIL随身星。

FIIL耳机CEO

凤凰科技讯(作者/刘正伟)9月20日消息,由知名音乐人汪峰创立的耳机品牌FIIL,在沉寂了约一年之后,今天在北京发布新品无线耳机DIVA2系列和FIIL随身星。

FIIL认为,移动互联网的爆发,让人们听音乐的方式也发生的变革。再加上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取消3.5毫米的耳机接孔,因此FIIL选择了All-in无线,放弃有线耳机产品市场。

这次发布的DIVA2系列耳机主打降噪,搭载DuoCancellation滤波结构,FIIL宣称这款耳机达到了Bose QC35耳机95%的降噪功力,“可能是世界上降噪最强的压耳式耳机。”

DIVA2系列标配版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智能降噪、滑动触控、佩戴感应等功能,还新增了FIIL歌单、ANC+降噪等功能。高配版则在此基础上支持IncanHDP音频技术,还有着4GB的存储空间、HD本地播放等功能。

至于定价,FIIL DIVA2标准版售价为1199元,DIVA2 Pro售价1899元,将于今天开启预售。FIIL耳机CEO邬宁在发布会上表示有的品牌国内卖得比国外贵,FIIL要反过来,国内售价一定比海外版便宜。

除了DIVA2系列无线耳机,FIIL这次还推出了另一款新品FIIL随身星,它是一款蓝牙入耳式耳机。采用镍钛记忆合金亲肤材质设计,支持智能磁吸控制和智能运动监测。它所搭载的HEAC稳连技术,可全方位覆盖蓝牙信号,传输距离最远达30米,支持11小时连续通话过音乐播放,离线最长待机时间长达66天。

另外FIIL随身星还支持高通apt-X蓝牙传输编解码技术,高配版采用楼氏动铁单元,还支持主动降噪。这款产品分为三个版本,标配版为499元,中配版为699元,高配版则是999元,三款产品都将在京东独家首发。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