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hreadRipper 16核开32核?AMD说是假的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ThreadRipper 16核开32核?AMD说是假的 AMDThreadRipper掀起

原标题:ThreadRipper 16核开32核?AMD说是假的

AMDThreadRipper掀起了一大波“堆核”狂潮。这个系列处理器完全是EPYC的屏蔽产物,并没有独立的结构。此前,VideoCards打开了ThreadRipper的顶盖封装,发现他看上去总共拥有四个完整的DIE。是以,ThreadRipper有望开启32核的传闻不胫而走,愈演愈烈。

4个8核芯同EPYC!AMD ThreadRipper开盖

近日国外高能力选手der8auer详细打磨了拆解过的ThreadRipper,发现这四颗芯片看起来都是正常核心,而非有些媒体解释的两个真核两个假核,让开核的传闻进一步扩散。

不过,AMD高级经理JamesPrior眼下重新正式进行了辟谣,坚定地指出“ThreadRipper与EPYC服务器处理器有着本质不同,多余的两个Die完全就是石头”。

ThreadRipper这么贵的处理器,能开核才有贵了。不过话说回来,这么高段位的处理器,居然也会这么浪费面积,搞大封装,EPYC的结构能给AMD省下多少时间精力呢?这笔账也不好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