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水果、洗篮球、PHILIPS这款强大的男士洁面仪还能有这些操作?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怎样才能成为一位人见人爱的“潮男”?除了穿得够潮、活得够潮之外,小编认为还有一点常常被男生们忽视——


作为一个潮男,

你的皮肤也要够“潮”够干净!


完成了身上的穿搭后,男生们开始更加注重自己的皮肤清洁。


null


年轻小鲜肉吴磊皮肤很干净


null


嘻哈style的王嘉尔也皮肤嫩嫩


null


连硬汉彭于晏也很注意自己的皮肤清洁噢


对于有质感的型格“潮男”,皮肤清洁在形象管理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而要做到最简单最基本的脸部洗护,拥有一部实用的洁面仪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null



为了让各位准·潮男了解洁面仪的功能到底有多强大,小编今天用了5种不同材质的洗护对象告诉你,拥有一部优秀的洁面仪绝对是你走向真·潮男之路的必备单品!



本次测试用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洗护4种材质对象


篮球 | 水果| 

土豆 | 人脸


测量内容


· 洁面仪对篮球表面清洁

 

· 洁面仪对水果小坑污渍和油蜡的清洁



· 洁面仪对土豆毛绒表面的清洁


· 洁面仪洗脸与手洗脸对比



· 

综合数据,了解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的各种强大功能



null




· 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趣味测试



这次测试我们将用上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为了更贴近夏季油腻腻的皮肤,我们选择了夏季刷头——


纵向微震和水平旋转合二为一,去市面上单一旋转或震动的产品可大有不同,对清洁皮肤可是有不可磨灭的作用呢!




null





刷头中心的绿色海绵包含100,000个小孔可制造更强泡沫感,更丰富细腻的泡沫帮助更好的清洁皮肤哟!



null


四周的刷毛则又软又细腻,足足10,000根柔软的刷毛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PHILIPS洁面仪的强大功能,把污垢都带走!


null



洁面仪只能用来洗脸吗?

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的强大功能体现在方方面面!



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 vs. 篮球



男孩最爱的运动器材篮球也能被洁面仪征服噢。这次,我们以一个使用过的真皮篮球为对象,使用PHILIPS洁面仪洗刷篮球表面一部分。经过洗刷之后,篮球表面变得崭新且光滑。




null



洁面仪清洁过的一块很明显锃亮锃亮的!


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 vs. 蔬果


因为没有做好洗护,皮肤粗糙的你还在担心自己“没得救”?为了消除各位潮男的担忧,小编找来了柠檬,橘子等表面较粗糙的水果,看看这样的“皮肤”是否能被PHILIPS洁面仪所拯救。首先我们以土豆作为机洗对象。


null


首先挑选一个幸运的土豆来清洗


土豆身毛绒粗糙的表面在机洗之后,竟变得非常干净,比手搓的干净多了!


null


表面的脏东西都不见了!


小编觉得,橘子和柠檬坑坑洼洼的表面看起来很难以彻底洗净。




null


幸运的柠檬和幸运的橘子


然而,在使用机器清洗之后,句子表面小坑内的污渍也被清洗干净了,摸起来水果表面手感涩涩的。这么困难的任务都能完成,你还担心你那些顽固的黑头吗?


null


被机洗的橘子也太明显了,白了一个度!

柠檬皮上的黑点也不见了,变得锃亮



· 人脸的真实使用感


可能有人会说,篮球果蔬用刷子强力地刷当然可以刷干净啦。那我们娇嫩的皮肤能经得起这般洗刷吗?


这次我们请来了一位小帅哥为我们试用这款PHILIPS洁面仪。分别记录试用后的皮肤状态对比。


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洗 vs. 手洗


先来看看小帅哥洗脸前的脸,明显是油油的呢,果然帅哥也是要注重洁面的!


null


before


我们以鼻翼两侧、额头、脸颊等难清理点的位置,进行手洗和机洗的对比。


null


左右鼻翼两侧分别进行手洗和机洗


null


左右额头分别进行手洗和机洗


null


左右脸颊分别进行手洗和机洗


洗完脸后,小帅哥的手洗的左脸还是比较油腻的,而经过洁面仪机洗的右边脸则显得很干净。


null


after


洗完脸1小时后大对比


分别手洗和机洗左右脸1小时后,我们来看看效果。


null



洗完脸一小时后,手洗的左脸和洁面仪洗的右脸之间的区别更明显了。


洗脸1小时后,

手洗的左脸有些油腻,肤色比较暗沉;

机洗的右脸则干爽而明亮。



null


左图为手洗,右图为机洗


再来看一下鼻翼两侧。明显手洗部分的白头和黑头更加明显,洁面仪洗后出油慢,保持清爽更持久。



null



从上面的对比结果我们可以看出,由洁面仪对皮肤的洗护明显比手洗要干净得多,可以更好地对皮肤各种难清理点进行深层的面部清洁。长期地使用对皮肤油腻、黑头、痘痘有明显的改善。而且PHILIPS洁面仪操作起来更是十分方便简易,全机身防水,洗澡就可以用了,而且充一次可以用20次,最适合你们这些爱偷懒又想要变帅的男生啦!


经过以上好玩实用的测试,小编在此可以负责任地说:


PHILIPS男士控油净透洁面仪一定能给你的潮流指数大加分!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