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的刘海好碍眼 但它的交互超级6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iPhone X的刘海好碍眼 但它的交互超级6   【手机中国 新闻】上周三,苹果在秋季发布

原标题:iPhone X的刘海好碍眼 但它的交互超级6

  【手机中国 新闻】上周三,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 8iPhone X等一系列新品。其中最受关注,同时也被吐槽得最多的当属屏幕顶端留有“刘海”的iPhone X。虽然iPhone X采用了新颖的全面屏并在“刘海”中加入了多项黑科技,可还是无法阻挡大家的口诛笔伐。

  既然iPhone X已经发布,那么“刘海”设计自然是无法改变了。能否在App中将这条“刘海”变得不那么突兀,也成为了考验设计师功力的因素之一。

iPhone X新交互方式(图片来自@0therPlanet)


iPhone X新交互方式(图片来自@0therPlanet)

  近日,美国设计师@0therPlanet在推特上公布了他设计的iPhone X新交互方式。在横屏状态下,将iPhone X的“刘海”设计成一个抽屉,点击后即出现二级菜单,不用时还可将抽屉收回。

  这种独特的交互方式确实给众多开发者及设计师带来了新的思路。不过细想想,也只有苹果才会引领更多开发者为其设计新交互方式,换做安卓品牌,或许真没有多少开发者愿意做如此复杂的适配工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