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真良心!紧急公布错发小米MIX 2赔偿措施:不收回


来源:科客

从京东官方的回应来看,应该只有这300多位用户出现了这种问题,而京东也为此付出了高达236000元的代价。

原标题:京东真良心!紧急公布错发小米MIX 2赔偿措施:不收回

京东真良心!紧急公布错发小米MIX 2赔偿措施:不收回

小米MIX2

9月15日上午十点,小米MIX 2在全网开启了首发,不过在当天有收到京东首发的小米MIX 2用户发现,自己原本预定的256GB版本MIX 2收货就变成了64GB版本,在京东也出现了相关差评。

对此,京东在9月16日紧急回应称,由于工作人员失误,300多名用户收到了错误版本的手机,现在京东对这些用户补偿如下:

1. 对于198名购买了256G产品但收到64G产品的用户,京东将为用户更换为256G产品并提供700元京券作为补偿;

2. 对于140名购买了64G产品但收到了256G手机的用户,用户可直接保留高配产品,无需退回。

京东真良心!紧急公布错发小米MIX 2赔偿措施:不收回

京东的声明

从京东官方的回应来看,应该只有这300多位用户出现了这种问题,而京东也为此付出了高达236000元的代价,当然这是建立在64GB与256GB的进货价差为700元的基础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