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说好不买到时别打脸!调查:iPhone 8/8 Plus买气低迷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说好不买到时别打脸!调查:iPhone 8/8 Plus买气低迷 据报道 ,凌晨1点,苹果年

原标题:说好不买到时别打脸!调查:iPhone 8/8 Plus买气低迷

据报道 ,凌晨1点,苹果年度秋季发布会召开。硬件方面,苹果带来了最重磅的iPhone X手机,升级了双玻璃材质/Qi无线充电/A11芯片的iPhone 8/8 Plus,支持LTE和GPS的Apple Watch Series 3,支持4K HDR的Apple TV,AirPower无线充电板。这五款产品,无疑iPhone X的热度最高,但价格也最贵,64GB版需要8388元,256GB版需要9688元。

调查显示iPhone 8/8 Plus买气低迷

不过,iPhone 8由于支持了无线充电、换用双玻璃、升级了相机之后,其实也挺有购买价值,然而统计结果却大跌眼镜。

在苹果知名媒体9to5Mac中,iPhone X购买意向达到了33.77%,其次是Apple TV 4K和Apple Watch Series 3数据版。

调查显示iPhone 8/8 Plus买气低迷

准备买iPhone 8和8 Plus的则是人气最低的,不禁为准备抢购小赚一笔的黄牛揪心一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