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心改造公司 Uber新任CEO退出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会


来源:凤凰科技

打车应用Uber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已退出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会。

Uber新任CEO科斯罗萨西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9月11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已退出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科斯罗萨西已经在上周四通知纽约时报公司,他将退出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会,原因是他接任了Uber CEO一职。自2015年以来,科斯罗萨西一直担任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为董事会下属审计委员会以及技术和创新委员会成员。

“科斯罗萨西辞任董事的决定,并不是因为他在公司运营、政策或实务相关事宜上与公司存在分歧,”纽约时报公司在文件中称。

科斯罗萨西并不是唯一一位担任纽约时报公司董事的科技公司高管。流媒体音乐服务Pandora前CEO布莱恩·迈克安德鲁斯(Brian McAndrews)和Facebook旗下Oculus首席营销官丽贝卡·范迪克(Rebecca Van Dyck)也担任纽约时报公司董事。

《纽约时报》在近期遭到批评,原因是它在一开始报道科斯罗萨西成为Uber新任CEO时,并未披露科斯罗萨西在其母公司董事会任职。《纽约时报》表示对于这一失误感到抱歉,但表示科斯罗萨西的董事身份并未影响他们对Uber的报道。

过去一年,纽约时报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53%。(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