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8发货延期到10月 可以先买iPhone7s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8发货延期到10月 可以先买iPhone7s

眼看9月12日苹果新品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而最近一则消息却让许多期盼已久的用户仿若浇了一盆冷水。据悉,由于iPhone8采用全面屏的设计,因此技术难度提升,所以,将极有可能不会和iPhone7s系列一同首发,或将推至10月才有发布的计划。

iPhone8发货延期到10月 iPhone7s率先上


iPhone8发货延期到10月

这个消息无疑使众多等待已久的用户心凉了一下。据外媒报道称,iPhone8将与iPhone7s系列一同在9月15日进行预定,并很可能将有三款iPhone8系列新机一同发布预定,这其中包括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8Edition。不过由于技术上的提升不小,又赶上十周年纪念版iPhone的产能问题,因此iPhone8很有可能赶不上首批9月22日的产品首发,发售日期将顺延至十月份,但具体日期尚不得知。

看来发布前的种种传闻和不确定因素,将要等到9月12日一同揭晓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