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推出Xperia XZ1手机 全新相机支持3D建模


来源:凤凰科技

索尼在2017 IFA前夕推出了新款智能手机Xperia XZ1。它在照相、3D扫描技术和屏幕显示技术都有进步。

全新Xperia XZ1 

凤凰科技讯 柏林当地时间31日消息,索尼在2017 IFA前夕推出了新款智能手机Xperia XZ1。它在照相、3D扫描技术和屏幕显示技术都有进步。这款新品将于2017年10月下旬在中国地区全面发售。

Xperia XZ1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拥有一个1/3”的传感器和一个屏幕闪光灯。全新的Motion Eye™照相机所使用的技术源于索尼的“α”和Cyber-shot™数码相机系列,能为用户更好捕捉动态影像,加上预测捕获和自动启动图像缓冲技术,用户在按下快门键之前它能侦测到动作。此外,它还支持用户以每秒960帧的速度将日常动作录制成流畅视频。

这款产品支持3D扫描影像,共有四种扫描模式:头部扫描、脸部扫描、食物扫描和自由扫描。每种模式都有它自己的自定义向导,在结束物体扫描后,向导将提供多种选择。用户可以选择相机的AR效果、第三方软件、或者是一张壁纸使用这些扫描图像,也支持连接3D打印机打印。 

它5.2英寸大小的屏幕采用了索尼的BRAVIA TV技术,支持HDR效果,包括TRILUMINOS™移动显示技术、X-Reality™移动图像引擎技术和动态对比增强等技术结合,屏幕画面更加真实。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