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佳能印像创作坊三周年影展开幕携手MPA挖掘潜力摄影师


来源:凤凰科技

“佳能印像创作坊三周年影展”今日在北京798举办了一场活动并正式开幕。

凤凰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佳能印像创作坊三周年影展”今日在北京798举办了一场活动并正式开幕。活动现场,佳能表示将与MPA(英国摄影大师协会)进行合作,同期进行2017年秋季MPA摄影师认证考核,同时佳能imagePROGRAF PRO-500照片打印机也将提供打印输出支持。

本次影展将展出了13名摄影师超过110幅摄影作品,内容涵盖人文纪实、舞台摄影、时尚广告、婚礼摄影等等。开幕仪式上,佳能中国副总裁山崎学上致辞表示佳能作为一家专注影像的公司在打印输出方面也有很出色的表现。另外,MPA亚太地区的副大使、亚太地区考核主席James Tan,也与现场观众分享了MPA考核对于打印作品的高标准,以及对PRO产品输出高品质的肯定。

佳能中国副总裁山崎学致辞

佳能印像创作坊认证摄影师作品

在规格方面,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打印机拥有12色独立式颜料墨水系统、L-COA影像处理引擎、1.28英寸新型打印头等技术,而且该系列打印机不仅提供佳能品牌纸张ICC配置文件,还同时兼容哈内姆勒等多种第三方纸张的ICC配置文件,提升了便捷性与易用性。

佳能imagePROGRAF PRO-540打印机现场输出作品

事实上,佳能本次与MPA合作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佳能imagePROGRAF PRO系列打印机,因为MPA仍然延续了所有摄影师必须提交打印版作品参与考核这一要求。这对于摄影师也是除了摄影技巧、后期处理能力以外,对照片输出的把控能力。

此次影展将从8月30日持续至9月8日,摄影爱好者不仅可以到798艺术区的悦•美术馆现场参观,还可现场领取输出体验券打印输出自己的摄影作品,体验佳能完整的影像输入与输出过程。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责任编辑:毕宇洁 PT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