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购完成 亚马逊开始在全食超市低价销售智能音箱Echo


来源:凤凰科技

在完成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的交易后,亚马逊公司开始在全食超市内销售智能音箱Echo和Echo Dot,而且是折价销售。

亚马逊开始在全食超市销售Echo

凤凰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29日报道,在完成以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的交易后,亚马逊公司开始在全食超市内销售智能音箱Echo和Echo Dot,而且是折价销售。

在收购交易完成后,CNBC记者在当地时间周一早晨造访了位于纽约的全食超市门店。结果发现,Echo和Echo Dot已在全食超市开卖,售价分别为99.99美元、44.99美元,而原价为179.99美元、49.99美元。

在周一到全食超市购物前,许多购物者并不知道亚马逊已收购了全食超市,对于全食超市内销售亚马逊Echo设备感到意外。

全食超市柜台上方悬挂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全食超市加亚马逊,我们携手共进。”

这只是个开始。除了Echo和Echo Dot外,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还会在全食超市销售哪些其它商品。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上周三宣布,已批准亚马逊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的交易。(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