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猿搜题起诉作业帮索赔5000万 同时起诉百度索赔1501万


来源:凤凰科技

近期,关于小猿搜题、作业帮、百度以及自媒体相互指责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中午,此事又有了最新进展。

图为小猿搜题此前公布IP调查结果

凤凰科技讯8月24日消息,近期,关于小猿搜题、作业帮、百度以及自媒体相互指责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中午,此事又有了最新进展。

小猿搜题对外宣布,已正式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针对作业帮提起诉讼。小猿搜题指控作业帮在小猿搜题产品内蓄意发布非法内容,并通过公关传播、散布虚伪事实,严重侵害小猿搜题名誉权,要求作业帮赔偿经济损失5000万元,并在公众渠道向小猿搜题正式道歉。

同时,小猿搜题另案起诉作业帮控股方百度公司,指控其在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违背事实,严重诋毁小猿搜题商誉,并要求百度公司赔偿经济损失1501万元。

小猿搜题认为,百度公司在其声明中称“小猿搜题为达到引发关注、扩大影响的目的……蓄意绑架百度品牌,肆意攻击诬陷”,以上未经调查、与事实严重不符的言论在被网站和自媒体平台转载、广泛传播后,给小猿搜题的商誉造成严重损害。

相关报道:

被指暗藏色情信息小猿搜题:问题信息系作业帮上传

作业帮回应小猿搜题指控,将追究法律责任

百度回应色情信息之争:小猿搜题诬陷,伤害百度商誉

百度起诉粉笔网张小龙及自媒体酷玩实验室索赔1500万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