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料大神:谷歌10月5日发布Pixel 2手机 首发骁龙836


来源:凤凰科技

谷歌公司的Pixel 2成为了下半年唯一一款值得期待的Android旗舰机。现在,Pixel 2的发布时间已经曝光。

Pixel 2渲染图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google北京时间8月24日报道,三星电子在今天发布了Galaxy Note8。LG电子也将于下周发布V30。除此之外,谷歌公司的Pixel 2成为了下半年唯一一款值得期待的Android旗舰机。现在,Pixel 2的发布时间已经曝光。

一向消息准确的“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刚刚发布推文称,谷歌将在今年10月5日发布新一代Pixel 2和Pixel XL 2手机。这一发布会时间和去年第一代Pixel的发布时间基本一致。去年,谷歌在10月4日举行了发布会。

布拉斯的推文

布拉斯同时在推文中证实,第二代Pixel将采用骁龙836芯片。骁龙836目前尚未宣布,它的性能和能效很有可能会比骁龙835略胜一筹。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Note8和其他高端设备都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

此前传闻称,Pixel 2将搭载5英寸屏幕,很有可能由HTC代工。6英寸的Pixel XL 2似乎由LG代工,采用接近无边框的设计。相比之下,Pixel 2屏幕顶部和底部的边框明显。另外,第二代Pixel几乎可以确定是世界上首批运行Android 8.0“奥利奥”的智能机。

除了两款手机外,谷歌据称还将在秋季发布会推出一款全新Pixel品牌笔记本电脑和迷你版Google Home智能音箱。(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