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疆强制推送这一固件 不升级下月别想飞


来源:驱动之家

大疆针对Spark无人机推出了新版固件,Spark万万不可错过,如果不升级,下个月就别想再飞了。

原标题:大疆强制推送这一固件 不升级下月别想飞

近日,大疆针对Spark无人机推出了新版固件,Spark万万不可错过,如果不升级,下个月就别想再飞了。

去年,GoPro Karma因电池故障,发生多起在飞行过程中坠机的事故,导致该公司不得不将其全面召回。

就在上个月,大疆Spark无人机被曝出现了类似情况。不过,Spark无人机中途坠机并非电池问题,而是固件存在漏洞。

针对这一情况,大疆在本周为Spark推送了一个新版本固件,对无人机的电池管理系统进行升级,优化飞行时的供电性能。

需要提醒的是,因为事关重大,为避免发生坠机、炸机等事故,大疆强调,用户必须在9月1日之前将无人机或电池更新至最新固件,否则将会阻止其Spark起飞。

据了解,该版本的新固件同时也优化了掌上起飞、一键短片功能的准确度,并支持Spark与大疆飞行眼镜DJI Goggles适配。

本周起,用户可通过DJI Go 4 App(手机)或DJI Assistant 2(PC)升级固件。

 

大疆强制推送这一固件 不升级下月别想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