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Xperia XZ1/Compact售价曝光:4200元起


来源:天极网

索尼将于8月31日举办IFA 2017发布会,届时这两款新机将正式发布。

原标题:索尼Xperia XZ1/Compact 售价曝光:4200元起

尽管索尼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经处于底端,但不可否认的是“大法”仍然在粉丝心目中拥有重要的位置。在过去几周,我们已经听到了许多有关于索尼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旗舰Xperia XZ1 和XZ1 Compact的爆料,包括它们的外观和重要的配置信息,但是关于价格的爆料却很少,不过现在知名爆料者Roland Quandt披露了XZ1 和XZ1 Compact的价格。

索尼Xperia XZ1/Compact 售价曝光:4200元起

Roland表示,Xperia XZ1在英国的售价为599英镑(约合人民币5100元),而XZ1 Compact的售价则为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249元)。此外他还透露亚马逊将很快上架这两款产品,颜色包括黑色和粉色。

索尼将于8月31日举办IFA 2017发布会,届时这两款新机将正式发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